伴月长歌

情绪不正常,随时发疯

惊骇

每一篇有不同题目,不过大概与文章没关系

【】是观影

看前必看公告

历史渣,主角是架空历史的现代人,主角想的内容不会出现,只是方便读者了解人物

历史有所差距!!!

主角不会掉马

______

这时,秦已一统华夏(因为还有西方国家),天空中出现了一块黑幕,先前播放了一些之前的人物,这时亮屏大家已习惯了

【“婷妤,你就帮我嘛”一声清脆的少年音,这个少年就是胡亥,当然这个胡亥已被夺舍了】

【“不行,不行,你怎么让我一位女子去带兵?我们没武将了吗?”这位叫婷妤的女子说】

【“不是你哥哥我不是不熟悉这些武将吗,我看你平时好像挺机灵的吗,你就帮帮我嘛”胡亥边说边想:嬴婷妤在历史里可有名了,她硬生生以一介女流在秦军中获得尊重,让秦朝延长了一段寿命,而且和胡亥同胎,是胡亥在兄弟姐妹中唯一一个下令不杀的人,胡亥挺宠她的,只可惜在赵高杀胡亥时也把在那时强令回来的她也一并杀了,而且她也被说是穿越者,因为她训练的部队作风很好有那支红色军队的风范,而且有许多作战专业名称是她创造出来的】

【“那我试试?搞砸了可别怪我”嬴婷妤回说】

【“肯定不会”胡亥高兴的说,同时也朝外下令,“来人,传朕旨令‘嬴婷妤为护国将军,所有军队归将军管’”“兄长,你这样朝廷不会…”“你放心,你哥我给你兜着,我许你先斩后奏之权”】

嬴政现在正在上朝,他听到声音就望向黑幕,他听了这些对话发现这不是他最宠爱的小儿子胡亥和他不怎么熟的嬴婷妤的对话吗

接着他说:“把胡亥、扶苏、嬴婷妤、赵高给朕带来”他注意到是胡亥当皇帝,那么扶苏呢?那是他最满意的接班人,还有嬴婷妤怎么当上了护国将军了?还有军队那么多怎么一起管?

很快胡亥、扶苏、嬴婷妤、赵高来了,胡亥看到嬴婷妤,他们互相打招呼,而视频还是进行着

【嬴婷妤来到军队知道了现在天下大乱而且全部军队也只有精锐部队有战斗力,而且胡亥把所有军队整合再减去边关将士有100万余人,以陈胜吴广为首的农民起义还有…六国余孽也来搞乱子,她在地图挂在的方向想了一会儿,接着转身下令“来人,让各个有官职来这儿开会!”】

以王翦、蒙恬为首的武将皱着眉,因为通常是让以高层将领开会,毕竟军队有官职的也挺多的,而且还是整合在一起的

【嬴婷妤先统一了军心,然后胡亥传来命令平定叛乱,嬴婷妤丝毫不意外,因为胡亥就是因为这个才求她的】

【嬴婷妤对众将领说:“你们觉得先灭哪个?”众将领沉默,嬴婷妤说:“我以为先把项羽吞了,再逐个击破”】

【接着,传来消息:项羽把其他势力都给“吃”了,嬴婷妤对众将领笑道:“现在,可以不用选了”接着她严肃道:“我们现在分兵,分为一路军和二路军,由我来带领一路军,董翳来带领二路军,你们来分配,明日把具体的方案给我,散会。董翳你留下”】

【嬴婷妤跟董翳说:“陛下让我们找些人,你们路队是以把项羽后向包围为主当然东西两方也要包围,等我们和项羽打起来,你们也进攻,剩下的等之后再议,还有假若遇到有人叫曹参、萧何、陈平、周勃、彭越、樊哙、灌婴、夏侯婴的,先弄到军营里,等我们会合后交给我”“是”】

【嬴婷妤喃喃道:“陛下,你怎么知道韩信在项羽军队呢?”】

嬴政看了看黑幕又看了看嬴婷妤,然后又看了看胡亥,他心里已有了打算

【第二天,嬴婷妤拿到了具体方案,准备开始进军】

【嬴婷妤跟看部队行军】

【右下角写了战争前夕】

【“报告将军,密信”嬴婷妤拿着信撕开,她看了看笑道“现在可以发起总攻了”】

【其他官员好奇问嬴婷妤:“将军,你咋知道这次总攻会成功?”嬴婷妤笑着回答:“项羽的缺点是高傲自大,而且他也太骄傲了,他有战略眼光但不是一位好将领”】

【嬴婷妤的一些新型词句其他将领已经习惯了,而且嬴婷妤也挺平易近人的,所以大家对她都是很随意的】

【“现在”嬴婷妤突然严肃的说“回到自己军队等待命令,别擅自作主”】

【“是”其他将领回答完就回到军队练兵去了,作战方案都已发好】

【等到了预定时间,嬴婷妤对传令兵说:“发动总攻”】

【项羽没想到竟然会有人夜袭,但是他很快作好了应对方案:向后突围,突然有个人跑来说:“将军,后…后面也有一支军队向我们袭来”又有两人跑过来说:“将军,东西两方也有军队”项羽震惊了一下又很快作出部署,他对传令兵吼道:“让各个部队向四面八方突围,在渭水河边集结”然后他拿着他的武器走向外面,带着他的近军向嬴婷妤的方向突围】

【嬴婷妤突然知道项羽朝她方向袭来,她很懵,然后她向附近一位将士借了弓和箭,她对准项羽的右臂,射了一箭】

【刚好射准,她对近军说:“抓到项羽,本将赏他100两黄金”】

【因为声音太大了,突然,项羽后面有一个小兵突然拿着一根木棒对准项羽砸了上去】

【嬴婷妤对近军说:“愣着干什么,快拿下啊,哦把那个小兵带上来”】

朝廷的武将看着嬴婷妤带着赞赏的目光,嬴政对嬴婷妤说:“你跟着王翦学习点兵策略”

嬴婷妤脸上带着甜甜的笑说:“好,谢谢父皇”

【嬴婷妤对那个小兵说:“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小兵回答道:“韩信”】

【嬴婷妤心里狂笑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嬴婷妤说:“你跟着本将可好?”】

【韩信说:“但凭将军吩咐”】

【嬴婷妤转头对一位不知名的小兵说:“董翳呢?”董翳笑着走过来:“将军,我在这”“我交代你的事…”“都找到了”“那再交代你一件事,让那些人顺服我们,顺便跟那些莽夫说,让他们弄个宴会,我去为你们请功去”“末将谢将军”】

【胡亥这时正在上早朝,知道这个消息时对那些官员说:“看看,你们看看,朕的妹妹不是你们说的空架子,才几天就平定叛乱”】

【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忙,忙什么?当然是了解朝政】

【这几天胡亥一直在和李斯斗官司:秦国法律,胡亥认为该温和点,而李斯则认为要是温和那么天下大乱,要法律严厉】

【而就在前天,李斯出去办事,赵高昨天就上眼药“皇上,奴才看李斯刚刚上的奏折居心不良啊”“为何?有何证据?”胡亥反问“啊…这…奴才没有证据,但是奴才看李斯居然让您从皇权上分发权利,这才…”赵高回答,胡亥想了想,好像李斯单纯让胡亥给他便利的权利,“高高啊”胡亥说“怎么了陛下?”赵高窃喜,李斯肯定得完了,接着胡亥伸出手拍了拍赵高的脑袋并说:“你可做个人吧~”】

满朝文武看着胡亥带着温和的目光,李斯更甚,毕竟李斯与那时候已经是皇帝的胡亥政见不合,李斯出去办公事,胡亥不在背后使绊子还支持他,这是非常难得的

“父皇,他们干嘛这么看儿臣?”胡亥撒娇似的问

“额…看你可爱”扶苏抢着回答

嬴政想了想也说:“嗯嗯”

【转眼间到了兄妹二人会合】

【“兄长”

“妹妹”

兄妹两相互奔赴,嬴婷妤正色说:“陛下,臣没辜负你的信任”

胡亥说:“妹妹,到时候还有事让你做”】

【在胡亥寝宫内,胡亥给嬴婷妤说:“妹妹,史官要把写先帝了,我怕史官乱写,你去把关。”

嬴婷妤回答说:“兄长~我都没怎么见过先帝呀,怎么把关?”

旁边有一个解释:胡亥和嬴婷妤一直以兄妹相称

胡亥好奇的问嬴婷妤:“在你心里父皇是怎么样的?”毕竟在胡亥印象中嬴婷妤好像都没见过嬴政,而且嬴婷妤刚才的言论也证实这个观点胡亥心想:嬴婷妤在原历史中一直渴望父爱,并且她很崇拜嬴政,但嬴政却从来没有因为胡亥是她同胎哥哥而注意她

嬴婷妤说:“在我心里我认为父皇是位威武的人,而且他还统一六国唉!”说到这儿她兴奋了“兄长,父皇一定是位非常好的帝王!他生来就是一位帝王。”】

满朝文武带着一股不知名的情绪看着嬴婷妤,连嬴政也一样看着嬴婷妤

【胡亥满头大汗连声答应:“是的,父皇是天生帝王”

接着胡亥又严肃的说:“朕让你做的事”

“放心,已经做好了”】

______

关于主角穿越而来的嬴婷妤:

主角是穿越来的,他不会像原来的胡亥那样的对嬴婷妤疼爱,就算是疼爱,也是表面疼爱

嬴婷妤知道,但她不会问,她小时候就很懂事,她心中肯定会有疑问,但是她不会也不可能问,因为她怕胡亥会担心

嬴婷妤是一位理想主义者,她和嬴政一样都希望秦朝万年,因为她觉得这是唯一可以纪念嬴政的东西,阿房宫、长城虽也是,但她觉得阿房宫是兄长的,长城是边疆人民的,只有这个大家的国家是她唯一的执念,她生前这个国家不能灭亡,她死后她也没法管了,胡亥和嬴婷妤会有矛盾,但每次是嬴婷妤先低头,每次低头她心中会积发了一次炸弹,忍久了会爆炸,当要爆炸时,她会自杀,因为她不舍得让胡亥伤心,尽管是假胡亥,她但当她死后,嬴政知道会生气,因为嬴政生前最宠爱胡亥,她不怕嬴政不理她,她怕嬴政生气,因为她知道气急伤身,她怕嬴政伤身体

她会为理想而死,她自身是个矛盾体

她已经习惯了将自己放到最后

她爱着她身边每个人,她不知道胡亥杀了其他兄弟姐妹,知道后已经杀完了,她很自责,吃素了一个月

她很知足常乐,她不会恨任何人包括伤害自己的人但是除了伤害她的家人的人

她渴望爱,追求爱却除了和原胡亥就没得到过爱

新合集,不会经常更新



评论(8)

热度(2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